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假装×

今天发生的事不管是甜是苦都也不会和明天一样。这一秒是开心。。下一秒可能就是世界末日。太多的事情是我们无法去想象到的。假装就是唯一能治疗自己心里的胆怯。我太多东西害怕了。我害怕世界不再属于我。我害怕失去了我自己心爱的人。。沉默好痛苦。沉默边开心。但为什么开心后又总会变回沉默呢?每一次的对不起总是换来一句没关系。你认为这样好受吗?好奇怪的我为什么又是总是害怕去面对他对我的沉默啊?我太在乎他了。。我好害怕失去他。和他在一起后就觉得自己变脆弱了。变得什么都迁就着他。我不想迁就他。是!!两个人在一起是要互相迁就。但和他在一起久了我发现付出迁就的就只是我。。为什么他就是有那股很强的魔力让我为他伤心也为他开心啊?他真的那么强哦。在学校看到好多情侣都好浪漫哦。一起下课一起拉手回班上课。是我也有的。。但但但。也是和他朋友一起的。其实我好想和他说。我下课上课都只是想和他单独两个人而已。但我就是开不了口。。他和他朋友在一起都谈那些打机的东西我不怪他。。因为打机的他那才是我一直以来认识的谢家荣。他和她朋友谈天有时会忽略了我的存在我也不怪他。。但能不能请他不要再msn还是哪里也对我冷的。我最讨厌这样了。忽略没关系不要肤浅我。我也不怪你有大男人主义。我接受。为了你我可以牺牲一切去接受你的性格。。和他在一起都有要将近半年了。好开心。我好像未来的未来都是他陪着我的脚步一起走。。我喜欢他又是逗我的时候。好喜欢那感觉哦。也好喜欢他逗了我后我不理他他前来sek sek 我的。他给我体贴我好开心哦。他的体贴让我感动到喘不过气来。。我可以说他真的很强掌握完我的喜怒哀乐。。我不是美女我不是台湾林志玲。但爱她的心肯定比林志玲的样貌美很多真诚很多。。他也和我说过。我是那么多女子中对他最好的女孩子了。。我也好想说。。在他身上我得到了很多。知道什么是一个大男人也有他软落的时候他也想给安慰的一次。。我好想进入他的心安慰他。。他曾和我说过。他的改变就因为我的出现。。但我改变到他吗?我只想他每天读书每天来学校我只是那么的单纯想要在学校读书的时间看看他都好。。但他却和我说。。请不要逼他做他不喜欢做的事。好。下次他又没有读书我的没多哀求。。读书是他不喜欢做的事。。但我好好奇的是。爱一个人不是想要每天看到他的吗?但为什么他这样的?我有时会好羡慕那些情侣那么开心的在一起。。但自己想想我也是有男友的啊?但为什么我没有的?好的时候会说老婆老婆。不好的时候bb me wan slp le ..这些我都会背了。以为我很想背到的吗?我不想看到这些字再出现的tim啊。。他可以在我面前说那女子美上次还叫他朋友带他一块儿去看她的。在Msn可以放着他的照片的。。但老公啊老公我心痛到在流血哦。但我还是hehe的回你和你说。对咯她很美的。。因为我想逃过一次的吵架。。和他在一起有半年了差不多。但发生不愉快的事太多了。但我们从没吵过一次架。没吵过,但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痛苦的?别人看到我爱到很辛苦。但我都说我很快乐。因为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快乐的事。另一方面就是我不想给人看扁的。。我也哦给大家知道我和他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他对我很好的。。我没犹豫什么的。和你在一起我愿意做一切你喜欢做的事哪怕是我最不喜欢做的。。就算你喜欢做抓青蛙的运动我都愿意为你戴上手套一起抓。。他和我说过。不想我和他之间有什么害怕什么羞羞有秘密的。他说我们是情侣不是朋友。。但为什么每次似乎都是他心里存有秘密的啊?有时的我应该是自己多心想太多了吧。我中觉得他不喜欢我了。。但要是有一天他不再喜欢我了能不能和我说啊。。我好像提升自己变美美的。。但穿美点他说我穿那么美给人看啊。。但难道他不想他的女友美美的吗?但他却每次和我说。wah 那女孩子sok 啊。。美。。对!!!我就是怕这样。我怕别人美过我所以变他不爱我了。世界是现实的。但他说他就喜欢我现在这样。。屁。骗人的。要是是这样他就不会和我说那女子美了。我吃醋咯。有一个朋友他每天看到我和我男友不怎么好时他就会说。。(忍下咯)我讨厌死这3个字来。为什么要忍?事情不能拿出来解决的咩?忍忍忍。就算是忍也有限度的。我好像和他来张情侣照哦。但他不爱拍照的。但我真的很想和他拍哦。但他不喜欢我就唯有也不拍的。为了他我也改变了很多哦。要我为他改变到看不到自己我也能办到。我就是那么的爱着他。他和我说过。。我永远再也不会听到分手这两个字。恩。我要我们永远。。但请你把你的心让我好好开刀开刀吧。。anywhere ..me oso love he onl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