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HappY Bday .

3月17是我男朋友生日..很开心能够已女朋友的身份来和他庆祝..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使他开心..担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他..好让他比我快乐..那天虽然本来说去MELAKA的..担最后去不成的..只好呆在个小小的休闲地方(马口)平坦的庆祝...在搭进12点的钟声时很开心是我第一个和他说生日快乐...我把我准备了好久好久的礼物送给了他.我不知道那时他的感受是怎样...喜欢不喜欢都好全是我的心意..宝贝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一个女朋友要帮男朋友庆祝生日的那种感觉..我很希望未来的10年还是100年都是我第一个人和你说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