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我们都是凡人

有一道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我都还是始终到现在都说不出答案..问题就是..(人活在这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怎样才算真正的活过..甚至有时我还会觉得人活着很辛苦哦..人不是时常都开心都是面带笑容的..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脆弱是因为大家都累了.开始找不到任何方法来掩饰自己的疼痛...一个人在脆弱的时候真的很希望能找到一个可靠的避风港...自己一个人啃完所有的疼痛真的很辛苦..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脆弱..那就要活的比任何人都开心...担怎样才是开心啊..我真的开始模不着到底开心是怎样的了..觉得对开心这两个字已经开始有了100公分的距离...在这世界上真的是没可能找到一个完全百分百了解你的人..有些事情来的很突然走的时候也很突然..我不想那种突然消失的感觉..我会怕...瞬间的消失就想世界末日的感觉...会很孤单很寂寞...其实现在拥有的不是不多,只是你自己忽略了你现在所拥有的...因为人是贪心的....得到的总觉得不够多....不是每一样东西每一个人都能代替现在你所拥有的.....代替到的话那就证明你完全都不在乎现在的一切.....人活在这世界上就是有着很多烦恼..没有发恼那生活又怎么精彩??要是没有烦恼你就不会懂的珍惜....有时"等"往往是件好事...因为有了等待你才会知道什么是后悔....有时你想要珍惜的..真的很努力珍惜..但到最后你才发现原来这一切的付出,这一切努力的挽回都是白费时...你真的会感觉到厌倦...不是不想挽回不是不要挽回.而是你已经没有那个心想再去挽回了.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存价值,意义了......有些东西不是你不喜欢了,也不是你不爱他了...你只是暂时的迷失了自己.....觉得别一个能代替到他..但想想要是没了他你真的能活下去吗??未来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谁也不知道...这一切都得听天由命...因为不能改变..所以我更加要珍惜...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每天都要烦,自己多来想多来烦的..担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不到你说不想就不想的...因为我真的害怕失去...大家都是凡人.."凡"是平"凡"的不是"烦恼"的"烦"...我们不要让烦恼总是把我们搞的团团转的..我们活着不是让烦恼来控制我们的...我们只是很平凡的人而已我们也不是圣人..我们不是每件事都能扛的起偶尔也可以找找人帮忙分担....不要因为潇洒而假装...假装的背后是疼痛的伤痕....当你觉得这伤痕不再痛时..往往那疼痛的血在你不经意中已经慢慢的流慢慢的流..已经流到没有感觉了.............................................................................

1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也不是你可以去了解的!
    很多事情是要双方的,单方的努力单方的珍惜是没用的!
    时间很重要,时间对了什么都对,时间错了什么都错!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
    还有,这个世界上谁没有了谁都能生存!不要把自己或别人想的那么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