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想说的话~

其实想说在马口工作的一段期间那种生活其实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生活是每天早上我男友都载我去上班一起喝早餐。放工时间到了他会来载送我回家。虽然我在马口工作只有那么的一个月但这些生活这样的日子没有发生过。我很伤心很失望。但最令我伤心的是他每天都出去出到很迟才回家!!出去的次数久了回家的钟点也就越来越迟了。他的迟不是那种凌晨的迟是早上7点多才回的时间。试过一次早上我醒了看见旁边没人我就很好奇为什么没人的。因为平时他都会在我还没睡醒之前回到家的,但今天却比上次严重,很自然的我就打了通电话给他。他竟和我说他在外面还没回有什么事吗?这样的反应我我就挂了电话。发了个信息给他他竟回我说他的事情不必我管连他的死都不过关我的事他也有他的自由!!这到底是什么话啊?我做错了什么啊?我不明了真的不明了。我真的很伤心咯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的~我哭了枕头也湿了是我爱哭吗?在我去做工之前他还是没回家。所以就这样的一天没看见了他。隔天一样的放工回家那么大的一间房子还是我一个人。还孤单好安静一样冲凉看戏睡觉。早上起来还是一样看不见他这已经是我第2天没看见他了。犹豫了很久问自己要不要打电话去。最后还是拨了通电话给他。他的答案是他在云顶,正当我想说叫他小心时电话已经挂了。这是第2次哭。这次的眼泪也是因为我爱哭而掉的吗?还是我的心已经完全的麻木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的感觉也掉下了眼泪。每次去到店上班同事就会问我今天怎么啦。看起来没心情的?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感受!第3天下班回到家你在。你在睡着觉我 没吵醒你还是一样冲凉看戏过着我平时自己一个人回到家的生活。这次虽然你是在家但很奇怪的是我没特别的开心,更恐怖的是我没什么话想要和他说为什么会这样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没看见他有 很多话想要和他说甚至很想狠狠的骂他一顿但就是很懒惰要和他说话这到底是怎么搞的啊haiz~~~我真的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好恐怖好害怕~那天他答应了我不出去了的那天放工回来yeah真的看到他在家的,但到了凌晨他还是出去了。为什么又一次的失望,但我好像都已经麻木了。但我不想这样的生活。机会不是没给了。我一次有一次得给了他机会但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失望,我很痛苦我不喜欢这样的日子~我真的付出全心全意去爱他但是他感受不到还是我做到不够好啊?我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