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为了一根香烟?

我生日那天本来就是很完美的一个日子就在我要回的时候我男友拿出一盒香烟出来,他还很开心的说哈哈还有一盒香烟,对于一直以来激烈反对他吸烟的我就即可把他手中的香烟给强过来,他也知道我不要他学吸烟的他和我都很清楚知道吸烟没什么好处为什么他这次就是要就范?当他拿出拿包香烟的时候我刚好要回家了的只是在等他表哥来载我而已的,所以我就快强过那包香烟放进自己的书包里说要带回家,他就一直追着我要回的,我就要求他给我两个理由为什么要吸烟他说不出我就说那一个理由好了,他竟然说心情不好不是吸啦问为什么心情不好他竟然说。。。还不是为了上次你那件事...原来在他心中根本就没算过没忘记过...为什么会这样啊?然后对于这样的回答我无言然后他还飞我的生日礼物我更加是生气了的所以我给回香烟他然后自己去拿礼物然后走出客厅,他表哥来我就自己上车刚好他也在冲凉本来他没陪我回的但他外婆表哥都叫的所以他就上车陪我回的一路上我还在生气着一直都不说话因为哥哥的那一通电话我已经够不开心了他还要这样对我我更是不想说话回到家我和他没联络了只是我要睡觉时给他个信息然后就去睡了那天的我真的很没心情好想打给他哦但不知道他想听我的声音吗?就这样过了一天上到Msn我们没什么谈天的,就也这样也过了一天都也没什么说话,就在叙别会那天他有下马身我就问他来不来咯,他说不知道能不能进但我也不确定啦但最后他说他不来了因为他说他还有很多烟在他朋友那里,又是烟那天我们不是因为这样才吵架的吗?所以我就只回他一个O字为的只是向让他明显的看得出我在生气不喜欢他动烟。但他没反应,惜别会就这样结束了我迫不及到想回家上线和他谈天但生气的上不到网。就没上咯然后我也没sms找他因为我想他知道我生气他,但他找我时竟是1点然后他问我回到了吗还是玩到很忙的那时我已经睡了的我就和他说我睡醒第2次了他就叫我睡过他今天不回家,我就很好奇的问那你在那里睡的他没回我.给了很多个问号给他没回。再写去问他为什么没回我信息还是没 回我Ok算,然后他竟然在早上七点半时发信息我说他吃着东西等下回家,这倒是是什么回事啊?怎么这样啊?他怎么可以变到这样?早上才回家的啊?haiz 所以我只回他一个哭脸,不管我再怎样给他信息他都没回我网我也上不到的算就这样我们几天没联络了他也没想找我的T_T就到礼拜那天我电脑终于有的上网了下午他写睡觉我就没里他咯然后晚上我喝茶回家后我就找他咯他也没什么回我我找他他竟然说找我有事吗这样哦haiz 有事才能找他的原来haiz 我问他最近怎么都那么迟睡的他竟然说不会夜啦反正睡不睡都没关系没分别,这样的是话吗?什么没关系嘛对我很有关系啦。不知道我心疼吗?然后他给我来信息说。这几天不要找他让他静几天的这到底什么嘛?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我做错了什么?好伤心哦所以我只好回他哦那我会消失几天的。真的很伤哦眼泪都掉下来了那一天我没睡的。我们在一起有必要搞到大家都想到那么复杂吗?yong a yong你干嘛就是好像不相信我对你的爱啊?相信我对你的爱有那么难吗?那天我 去瀑布掉了我在金马论弄的那个吊饰刻了我和你的名字的。虽然那吊饰是自己弄给自己的但掉了我还是很伤心的真的很伤心好像和你分享我的伤心哦但给你知道我弄不见了那不是我的疏忽吗?还是不说的,是我自己的大意 haiz。。好失败这样都不见好没用..原来爱上你连自己变成疯婆都还不知道因为我早已爱你爱到看不清自己,眼里心里就只有你,虽然我疑心的一致觉得yingying喜欢上你。甚至上次你和我说他来你家等你冲凉然后本来打算还一起去唱歌的。我听到了真的很生气很吃醋。但你会选择和我说是因为你爱我你选择和我坦白,但我还是会吃醋的勒甚至还会有点妒忌。为什么他能和你一起出去喝茶而当上你女友后的我没机会让你带我一起出去喝茶啊?学校的那个毕业旅行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当你开口说宝贝一起去旅行把想要和我一起过圣诞时,老公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但为什么最后还是选择朋友的一番话啊?朋友说不带女友去你就一个信息给我叫我不要去啊?为什么当你的朋友那么幸福啊?虽然一直吃醋你和YINGYING但我还是一直相信你对我的爱。更相信我和你之间的爱情,老公我出街不是每次都看男子的,我也没给男子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那种我一出街就是以男子为目标的心态但不管怎样也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爱的都是你。但如果你还是忘记不到那那件事的话我也无言。可能你真的很在乎但就不能更在乎我和你的那份爱情吗?为什么要去在乎有可能破坏我们感情的那件事啊?要是没办法原谅就请你告诉我。没办法忘记的就不要说那已是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