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算是我的心声吗?

有时我会想是不是我在家太能干了只因家里的家务什么都是我来做所以搞到我去那里妈妈都会说不准没我就没人做了。记忆深处应该在我3年纪的时候我就开始得照顾我大哥哥的儿子有时妈妈去割胶3年级的我也就是9岁的我就的照顾一个6个月大的小baby,3年纪我就会帮一个6个月大的baby洗澡了。很小的时候记得到了星期6还是礼拜的时候朋友约我出去玩我都没得出,甚至有时我会埋怨为什么我的自由就这样被小孩子给紧锁了所以我有时会向妈妈投诉为什么我不能出去玩?我讨厌他们(baby)就是因为他们我没了自由。旁观者会觉得我好命小小就当姑姑。但有时都不是件好事。可能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但自己还是会这样想。记得我小学56年纪的时候。i我都是步行走去学校妈妈为了要早点去工作所以他叫我读书时顺便抱baby过去外婆家这样他就能早点去工作了而且那时不是抱一个是2个,背书包还要手提salong和拉一个。有时我会很怕遇见朋友妈妈刚好在我抱baby过外婆家时载他儿子他们去上学的。因为不知怎么的我觉得很paiseh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6年纪假期都得倒回学校补习的。9点补习我就得87点多起来打点一切扫地做了家务然后就要抱baby过外婆家记得有一次我补习已经迟到了。小学的我都很怕自己迟到所以我一边哭着还是得一边抱了baby过外婆家先才走路跑去学校补习。那时的我心中总是很埋怨自己的自由被那2个小的绑主了。上到了中学每天回到家都将进3点了回到家还得做家务。疲惫的我加上脾气很暴躁的我看到我侄儿都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的我当然臭骂一顿的啦但妈妈都骂我的。还记得一次不是骂是打我。记得那次是这样的,我侄儿很喜欢把他有差不多一座山那么多的玩具搬出客厅的桌上玩,然后他不知怎么的发脾气下全部弄玩,我就叫他收拾咯。他竟然不听我当然也很不服气的啊心想拿玩具是他玩的为什么要我做姑姑的帮他收手尾啊。我侄儿哭很大声妈妈就在看戏我说别以为哭就不用收拾哦不然我打你的哦妈妈就说打啦打下去得到妈妈比准哦我还不动手我就打了他脚2便他就越哭越大声妈妈竟然骂我说我为什么打他haiz ~~这样都可以我说不乖不是打啦我在教他然后我很不服气明明妈妈叫我打的现在骂回我哦我就生气丢contro咯妈妈直接扫我的脚。我没说什么也没哭忍只是眼大大看着妈妈然后继续扫地。。我在后面洗碗竟一边洗一边哭。很多的不明白。然后自己回房间哭哭到累了就睡觉。更让我不明白的时 我睡下午觉竟然可以睡到一半叫我起来包饭。haiz~~不起来妈妈的声音都能大声到吓到自己起来。。每次我在家做家务都会一边念一边做的。妈妈就会说我要做就不要一直吵啦。我就说要是我不做谁来做啊。妈妈竟然说你不是不要做啦没人叫你做,没人稀罕哦。妈妈竟然说到这样,,有时我会觉得自己的妈妈会不好haiz 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的。。t_t可能是我看到别人的妈妈对我朋友太好所以我觉得妈妈不够好吧。妈妈的思想想法有时会让人难易想象的。别人想不到的妈妈都可以扯出自己的理由。电话费来了我都不敢问妈妈拿钱去给结果累计累计3个月没给电话中断了没办法就得缴交。看见妈妈出钱我不心痛咩。我很心痛的也很烦恼的。每天听妈妈说没钱很烦恼我自己也没买任何衣服装饰品了的啊,但钱还是没得。我也不知道做么的,可能我是个充满烦恼思想复杂的人吧我总爱想很多。可能我不懂得知足吧....也可能以上我说的别人看了会觉得很普通但经历的是自己就知道是什么一回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