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bday..

今年巧荔在2009年的10月19的生日过的有点特别和今年是让我最期待的一年^^因为今年能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过。但很不lucky的是刚好遇到是嫂嫂和哥哥他们去上海旅行,为什么说不lucky呐是因为嫂嫂会把她的宝贝瓜呆在家给我们照顾几天,日因为知道妈妈的性格所以我事先先和妈妈请假说好今年的19号我要和我男友过,妈妈没什么说也没骂我心想毕竟妈妈应该了解我的心情想到生日嘛给我自由过的最重要是过到开心,和妈妈谈好请假的事后刚好我男友的妈妈打来说生日要请我吃顿i饭,我就很开心的和安弟说yeah我妈妈给我出啊。起初安地本来说叫我玩够整个假期到21号才回的但因我知道妈妈要照顾那麽多小孩我也不该玩到那么久才回自己玩到也o不开心啦所以我要求两天假期,该了电话后我很兴奋的和妈妈说“哇妈原来生日是要吃面线的”因为刚安地打来说要亲自煮碗面线给我吃的,妈就说你都不是福建人啦......为了确保我得请假批准通常我都会一直问妈妈,因为我的老妈很少都会给我点头的答案。当我问了后。果真妈妈说出什么哦庆祝什麽啦生日大完啊?我生日又不见这样???什么什么之类的哦我就知道妈妈是这样的人虽知妈妈就是这样的性格但心里还是很生气总会问haiz,怎么我妈妈每次都是这样啊!!妈妈说我没体谅他每次出去玩要是我没看人的话他就得休息没工作然后又说我要是没做我吃什么之类还是很多老套的话,让我最生气的就是总拿姐姐来比较haiz~~算我也不多说就直接回房间的心里很很很不开心哦所以一直都没说话没睡的。最后我决定不请2天假1天就好因为说完我是想和我男友过18号将进12点的那个夜晚,我就将我的要求和了妈妈说妈妈也没说什么的然后18号下午这样我就出去咯我也和妈妈说我出门去了。妈妈也同意的啊(或许一切也我多想?)然后让我觉得有点小失望的是我男友差不多8点多这样出门和朋友吃东西然后他叫我在家等他一会他和朋友出去下就回来。haiz~等到差不多11点多他还没回我就不里他了我就冲凉准备睡觉,门声终于有了他回家了我也假装不里他。他说宝贝12点了生日快乐刚才对不起哦但我都敢回来了。Ok算起码没超时间的。然后他就摸摸我头说宝贝明天我们bbq啊我说哦好的。到了明天wuwuw~鸡翼没买到因为要定的所以就没买到的。怎么办?结果最后就弄火锅吃了他们还买了一打鸡蛋回来弄完红鸡蛋的。哇我好久都没吃过自己生日的红鸡蛋了。鸡蛋还烧烧的老公帮我拔壳给我吃了我17岁的生日鸡蛋T_T好甜的鸡蛋哦hehe...下午时分我和安地他们就一起出去买火锅料。买了好多钱哦。我硬说要帮忙但安地说不用弄火锅的东西很简单而已的洗洗下就可以了。他妈妈还说”巧荔,你就幸福啦生日我儿子还喊我叫我去买鸡蛋还叫我买够3打好像自己儿子做满月这样。还喊我叫我买火锅料弄火锅吃的。我生日他都不当一回事啊“安地到有嫉妒和吃醋的语气和我说的。^^虽然这次摆乌龙因小小的误会没买到生日蛋糕但我还是觉得今年的生日过的好满足。正当要开始吃火锅时最大的哥哥打电话给我了因为我电话没拿到他就只好直接打去我男友电话。我接过电话哥哥说我做么你又在那里哦?我说在马口哥哥说我还不回你的头啊迟早给妈妈扭断啊,我莫名其妙的....我说做么哥哥竟说我没点交代还不回的哦他说妈妈很生气每晚谁不着的wahlaoye 不是说好给我出的吗?妈妈就是这样的咯在我面前说很好的给我出的然后和哥哥竟然说到他竟然谁不着的哦haiz~哥哥虽然没骂我但我整个人都很没mood了哥哥要我等下就回的。我男友看到我顿时没mood了他也前来问个究竟。我和他说我等下就得回了。但那时没巴士了所以最后只好他表哥载我回家。吃火锅的心情都没了。老公很体贴的帮我架料。整桌子最好吃的就是猪肉他都全架完给我了的。他舅母还说诶我不是有放很多猪肉的吗?去完那里了啊,哈哈哈就在我这里啊我老公架完给我了^^我就说安地你叫jiayong架给你啦他很厉害找到猪肉的。我男友就和我说句咯要是不厉害找饿死你了咯哈哈@@也是哦wakakak..吃完后冲了凉就得回了,冲凉后就和我男友看下戏先等他表哥来载我的。就在这时候我男友拿了一包烟出来。我一直以来都不要他吸烟的所以我把烟强了过来放我自己的书包说我要带回airhitam我们就玩强了起来他就说给回我勒和朋友一起share买的我说做么你要吸烟给我理由。他竟说出口来了说心情不好就吸咯我问为什么心情不好他终于开口说为了上次那件事不开心原来一直以来他都还很在乎的。为什么会这样的啊??haiz~我顿时没话说。他还把我的礼物飞走了我自己去捡回然后他表哥来了我就回家咯。本来他没一起和我回的但最后还是陪我一起回的。在车里我都不想说话心情简介超差的。但还是会透过车子的车镜偷瞄他在做什么haha 很快的回到家了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的。回到家后我也没说过话然后自己进房间。心情已经很不好了上网线又慢到没办法想象最后睡觉。。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的不开心为什么妈妈不是说好了给我出然后又和哥哥说我什么什么的。不开心为什么我男友还记着那件事很烦恼上网的事一个月费用来的时候,今年的生日其实我很满足了啦虽然没收到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有我男友在我身边就好了。我爱谢家荣。虽然有不开心但想起你总都会把不开心的给盖过。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