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新年来临前的(大红包)

每一年的来临大家都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但为什么我今年的新年过的不快乐的?就在这近来的年头而已就已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足够于让我烦恼好几天...就好比说我侄儿好不幸运的竟然食物中毒进医院了..最烦恼的是谁呢??当然是父母拉..看见他们生病到瘦下来,看到他们疼痛辛苦的样子自己也不时的心酸起来..还记得有一次..我侄女真的生病到很严重已经好几天了都还没复原,他妈妈也就是我的大嫂她也特地从KL拿假回来..为的是要他们快康复起来..带他们去看医生..还很记得一天当我要上学时我看见我侄女躺在沙发上.他MAMI叫他.第一声他没回应..再一声还是没回应..他MAMI就快点摇他再叫他的名字.这时她才回呼着气声音很弱的回一声..."我要睡觉"!!!原来他已生病到没力气说话了..我看到真的很心痛..他MAMI要带他去看医生刚好就载我一起上学去.因为顺路嘛..在车上他妈妈竟然担心到掉眼泪哦..我看到我也不时落泪了..我也不断回想起每次他在家东跳西跳的8卦模样..不时我还会骂骂他们..有一句""养子100岁.长忧99""这句是说每个父母就算养孩子到100岁怎样都会担心到他到99岁..就说每个父母就要到老到死都会担心自己的儿子的..所以儿子们千万不要做出让父母亲担心的事..我只希望我家人合家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