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男孩子觉得无聊的事.正就是女孩子想要的浪漫..

爱情究竟是什么啊??谈恋爱又是什么啊??是不是觉得自己有另一半就是算是谈恋爱啊???真正的爱情是两个心一起的...现在我和我YONG 在一起或许在很多人眼中只象小孩子玩家家酒一样...但我们是真的拿心出来的...他对我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欢他...很爱他...每次听见他说爱我都很开心很甜..不管是真是假我都相信他..因为我爱他...在学校上华语节老师问什么是浪漫啊??我很大声的回答==>就是感动..在每个女孩子的心中相信都很想要自己心爱的人给无限的感动和浪漫..但男子往往就忽略了女孩子到底想要的浪漫是什么??其实很简单...男孩子觉得无聊的事情正是女孩子觉得浪漫的事情..好比说记得对方的生日..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是几时之类的...但和他在一起我不需要太多的感动和浪漫我只需他永远在我身边..大家都爱对方就足够了..偶尔和对方撒撒娇,这样就很甜了..我们见面的时间不长..最多只能在学校下课时和他在一起而已..从2009.02.08那天起我就很盼望下课的时间能长点...而我班的课程表全都排的满满的..根本没时间找他和他见面多谈2句的...虽然有时他发脾气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我看得出来..很欣慰的是他都不隐瞒我他会和我说他不开心...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这样..不开心开心都要和对方一起分享...如果问我会爱他到多久..我会回答说......到我死去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