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第一个情人节.

情人节理所当然的当然和自己的情人过啊...那我的情人就是谢家荣拉..我的情人节因为有我的宝贝所以更美好更精彩的..很谢谢我的宝贝给了我个难忘的情人节..回想起我门以前都从相见,相识,然后到相爱..也因这样我更要珍惜我和他的时光..情人节那天我们一起去唱歌,虽然和很多对情侣一起度过..但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走在街上他不会忘了我..不会忘了他身边有我的存在...当我走在后头时他会不忘回头看看我..叫我的名字..巧荔快点叻...怕我会冷到都带冷衣给我..我们一起抱在一起唱歌..这样的感觉我很喜欢..想这样一起到老..就想这样简单的我爱他.他爱我的一起到老....记得在我们ORDER东西吃时.他无意间叫到他之前女朋友的名字..他快快的改口换我的名..那次我没有因为这样而生气吃醋的..但我也不想骗自己的就是....虽然我口中一直说要YONG 找回他之前的女朋友..大家虽然分手了但依然是朋友...但当有一天他真的找会她时我心中又感到无限的吃醋..有无限的痛...那中感觉是很难形容的..难道我变自私了???他找回她不时一直是我想要的吗??但为什么他找回他我却有这种感觉啊??记得宝贝说过..HOPE ME NOE HE NEED ME ..我听了这句我真的很感动..我眼泪自然而然的往下流..我也很想告诉宝贝就是..我也很需要他..我要永远和他在一起..我很爱很爱他...我要我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是和他一起过...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宝贝别离开我因为ME OSO NEED YOU 4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